走访慰问寄深情,殷殷关怀暖人心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1级新生军训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了解21级同学们军训、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浓浓深情,9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来到21级同学们军训场地给他们带去关心和温暖。

  骄阳似火,挥汗如雨,21级同学们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听从指挥、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院领导一行到达军训场地后,向军训教官和新生助导员详细了解了此次新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院党委书记张建老师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强调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意志品质的重要性,殷切嘱咐同学们要对教官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并对同学们军训期间的表现和中秋晚会的表演进行了高度赞扬。

  同时,学院领导还为辛苦训练的同学们送来各式各样的饮品,带来了炎炎烈日里的清凉,整个走访慰问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殷殷关怀之情。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同学们甜在嘴里、暖到心里,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殷切嘱托,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待,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在同学们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后,本次走访慰问落下帷幕。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能够磨炼意志、提振精神,展现出生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未来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生命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