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实施“饮水工程”,彻底解决饮水困难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02

2021616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饮水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分别安装在学院楼二楼到五楼楼廊处的四台直饮水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学院师生饮水难问题。

长期以来,学院师生都是在卫生间取自来水,烧开后饮用,一是不够卫生,二是电热水壶多,使用不方便、不安全。为了解决师生饮水难及对高品质饮用水的需求,进一步服务好师生教学与科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饮水品质、设备选址和采购的基础上,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着力实施“饮水工程”。


据悉,此次安装的直饮水机通过反渗透低压RO膜过滤技术,滤除率可达99%以上,经过净化的水去除了杂质和异味,水质更安全,饮后有新鲜甘甜之感,彻底解决了学院师生饮水难问题。

为民办实事无终点。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以师生为中心,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现实问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深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