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明职责,踔厉奋发谱新篇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春季培训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团委学生组织改革,推动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树立巩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团委学生组织成员的理论素养、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于学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培训会。会议由综合管理部主,全体部长到场参与,干事线上参会。

  参会人员按时到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戴口罩,并有序隔位就坐。会议准时开始,综合管理部部长讲解了学生组织章程,组织改革的有关事宜,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对学生组织的性质、宗旨、基本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着重学习,明确了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枢纽。同时,她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伴着详略得当地讲述了学生干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会议现场气氛安静,同学们认真聆听,将耳中所听记在心中,清楚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立志行于当下决心遵循学生组织章程,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春季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全体团委学生组织成员进一步加深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深化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意识,也能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陈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