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查寝活动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对于违规电器的使用所产生的隐患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5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查寝活动,检查全院同学的寝室风貌。

  本次查寝是由综合管理部负责完成,检查的力度大、范围广,接受检查的宿舍楼包括学院所有本科生所在宿舍楼,整个检查过程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进展顺利。查寝队伍分成生命学院男寝和女寝进行,查寝的工作人员亲切有礼貌的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整个查寝过程中,他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整洁程度以及电器的使用情况做了仔细检查,对寝室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对寝室用电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普及温馨提醒同学们切勿使用违规电器以保障宿舍用电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寝室的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不分大小,本次查寝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寝室并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提醒了同学们寝室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推进了生命学院安全建设工作的开展,对学院寝室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