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学院楼五楼会议室设立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分会场。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师生代表于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

在直播正式开始之前,生命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到达分会场,并在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隔位就坐。上午1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100年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仔细做好笔记,切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老师和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在直播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本次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的活动,坚定了生命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同时引导老师和同学们以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何怡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