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再续华章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建设,为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64日下午,生命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于学院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生命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面试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组织主要干部担任面试官。

本次团委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采取综合考察和面试的方式。其中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两个部分。同学们提前到达现场做准备,并依次按照顺序进入会议室进行演讲和答辩。在演讲环节,面试者自信从容,大方得体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对未来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申报的岗位所存在的优势等方面进行讲述,充分展现出自身的优势与能力,表达出对团委学生组织工作的热爱。面试官面带微笑,认真聆听面试者的演讲,仔细做好笔记。在答辩环节,面试官根据面试者的报名表及演讲内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面对面试官的提问,面试者认真思考,整理好思绪后从容不迫、条理清晰地回答出面试官所提的问题。最后,面试官根据面试者的工作表现、竞选表简历及面试表现进行遴选,确定最终的录取名单。

本次换届面试工作的进行,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促进团委学生组织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保证了团委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于生命学院的同学们,对生命学院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郭依雯、何怡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