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榜样力量,引领青年前行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奖励项目的激励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引领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6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方荫楼三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表彰大会。学院各班级派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前,各班代表准时到场,有序签到就坐。本次会议共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公布了生命学院“十佳大学生”·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毕业班“学习之星”、“先进班集体”、“两红两优”以及“文明寝室”的获奖名单,全体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以上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主持人表示,参会代表应该把优秀学生和集体的先进事迹传达给班级同学,引导同学们见贤思齐。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向榜样学习。第二部分,会议将对优秀学生的宣传与“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相结合,提出应以身边的优秀典范为榜样,做到科学备考,诚信应考。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郑重宣读诚信应考承诺书。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铮铮誓言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活动是对先进学生过去一年优异成绩的肯定。同时,表彰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在学生中树立身边的典型,让同学们学有榜样、做有示范,有利于营造生命学院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郭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