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涂宗财率队赴樟树、温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27


613日、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率队赴樟树、温州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促就业。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学院负责人、樟树市政府一级调研员陈小珊等陪同调研。江西德上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谢作桦、江西纳弗堂制药有限公司郭志武董事长、江西陆祥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张雯及温州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樟树期间,涂宗财一行先后前往三家医药健康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等进行深入交流。涂宗财高度评价了几家企业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指示取得的发展成就,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健康学院、与樟树市人民政府共建健康产业学院等情况,他强调,健康产业学院的建设就是为当地企业提供高层次人力资源,希望此次调研走访不仅能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还能与企业凝聚合作共识,探索产业学院的“订单式”培养模式,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市场、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江西师大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未来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期盼更多有才华和能力的师大学子加入企业,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温州期间,涂宗财一行先后走访了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温州黑蜻蜓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天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高技术企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总体情况、面临的难题和发展方向,并诚挚邀请我校优秀学子加盟,双方围绕技术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市场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生命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