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扫除,“净”迎新学期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4

为做好22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展示学院良好风貌,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9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院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人员于方荫楼开展公共区域卫生大扫除,同学们积极参与

大扫除开始前,同学们准备好清洁用具,按照排班表明确分工,分组前往一、三、五楼公共区域。一切准备就绪,卫生清洁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一楼的同学对大厅一侧休息区的桌椅进行了全面清洁,确保广大同学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休息区域。为提高学习区域的卫生质量,第二组同学对粉笔练字区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清洁,并在相互配合下,有条不紊地整理了植物标本展示柜。最后一组同学负责五楼的图书角,其根据标号及类别为书籍分类排序,方便同学们后续查找借阅书籍。除此之外,大家还合力打扫了教工之家,细心地擦净了荣誉陈列柜及教师信箱。在同学们的一致努力下,学院公共区域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大扫除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洁意识,带动其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做贡献,有利于营造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学院氛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彰显良好的学院风貌,有利于后续迎新活动的有序开展。(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郭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