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工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10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干部(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工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学工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学思践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迅速掀起学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不断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优良马克思主义学风,发扬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做到“事不过夜”。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一是要依托学生党支部,制定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引导学生党员先学一步,做示范;二是要依托学生团支部,引导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全覆盖;三是要依托学生会、大学生党员服务站和各协会等学生组织,加强学生干部教育指导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学院下一步将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开展“红色血脉永赓续,共学盛会向未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会“我学我讲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党的二十大、劳动建新功”劳动系列活动,学习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网络作品征集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