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徐强教授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黄徐强教授从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成就、取得历史成就的主要经验等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他首先回顾过去五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的系列重点工作、办成的系列大事要事、做到的“四个”有效应对,结合鲜活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以一个根本原因、两个“确立”、四个“经验”、十个“明确”、十六个历史性成就等关键数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原原本本地学,深思细悟凝聚奋进力量,知行并进书写时代答卷。同时,要对照新形势,对标新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