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浸润心灵,共筑生态文明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江西省昆虫学会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自然教育,是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水平之后的必然产物。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无论是政府还是公众,人们的关注点逐步转移到自身生活的环境上来,开始欣赏身边的草木虫兽,自然教育应运而生。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关于充分发挥各类自然保护地社会功能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自然教育进一步发展,20221117日,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江西省昆虫学会在方荫楼3312,邀请中国林学会认证自然教育师、江西省林学会自然教育培训师、雨生自然创始人唐星雨开展自然教育相关报告:《自然教育的拓展模式研究》。报告主要针对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本科生、研究生,围绕自然教育当前的发展模式、不同模式的发展方法、大学生在自然教育中的参与模式等议题开展分享和讨论。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在夯实科研基础之余,一直助力我国科普事业的发展,在新媒体科普、自然教育领域都有探索及部分成果。未来,是中国进入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科学家会不断走向公众,希望我院能够在此大背景下,踔历奋发,再谱华章,为我国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唐星雨 陈安妮 图/牛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