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深刻缅怀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在方荫楼五楼3501会议室,集中组织师生代表观看追悼大会直播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收看现场,全体人员怀着极其悲痛的心情,肃穆站立,认真收看,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礼,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生命学院师生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奋斗,做到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为强师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