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心态,享受大学美好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到多彩的校园生活中。202292819时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心里素质拓展协会于惟义楼举办了新生心理健康和入学教育主题讲座,面向生命科学学院22级全体新生。

该课于92819时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姚教授开始了他精彩的讲课。主要围绕“心理健康与入学适应”、“变化与挑战”、“预防与忠告”、“问题与求助”这四个大纲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在课堂中姚教授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经典的例子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收获颇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及时复习,把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还让同学知道唯有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培养兴趣,才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问题,坚定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道更绚丽地彩虹。(图/文 心协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