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字会心,以信会友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吐露心声、交流经验、传递温暖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以下简称“心协”)在2022924日至30日举办了一场以“见字如面,信寄温馨”为主题的写信活动。该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报名,执笔写信。在信中,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而且写下了对陌生人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最后还为信纸包上了精美的信封。在活动期间,各班联络员将同学们的信收集好并转交给心协,心协接收信件后,将汇总的信件进行编号并打乱,然后由同学们随机抽取其中一封,以此完成信件的交换。当信拿在手中时,同学们都能用心去感受这其中浓浓的暖意。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尽管人们的交往方式发生了许多改变,但书信仍占有一定地位。手写的书信,不仅可以增添生活的仪式感,也更加方便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表达,还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书香的韵味。通过书信交换,同学们还感受到了沟通带来的思念与等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陌生人给予的温暖,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文字是慰籍心灵的好帮手,以字会心,以信会友,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都已经收获意料不到的惊喜。(图/文 心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