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师生凝心聚力、勇毅前行,2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加文为全校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生命学院在方荫楼3501设置主会场,在惟义楼530753085401教室设置分会场,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

本次开学第一课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在实况收看中,大家认真聆听黄书记的讲话,做好笔记,学习领悟讲话的核心内容,力求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受益匪浅,融合自身感悟与思考,表示未来会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对国家人民有用的人社会主义坚定不移的拥护者,让自己的青春绽放绚烂之花。

此次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学校举办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时代重任再启新程,勇担奋斗之责,砥砺奋斗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在勤奋学习、阔步前行和圆梦未来的路上再出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青年担当。(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 廖泽琳)